gleaming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废话

日常绝望日常丧日常痛苦日常想死日常难过日常想跳楼,

自己都知道明明都知道毫无根据毫无理由却控制不住的想解脱,理由到底是什么?

我并没有被打也并没有被骂也并没有在挨饿也并没有怎么。。。。可我还是没法开心起来,

简直意义不明,

想着玩的写了点东西,感觉词不达意bug一大堆,思维没法链接到一起去,

毫无根据的在那里自以为是自我中心者明知道什么结果也不会有,

明明也没有世界末日明明也没有导弹袭来。。。但就是非常难过,想死性质的,

我脑子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如果说这就是抑郁的话那它看上去跟傻逼没啥区别 ,

明明一边想努力一边躺倒一边痛苦一边拿刀插自己,老子脑子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明明心知要历经艰险经历痛苦才能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而所有的恐惧都只会阻止你达成目的,却仍旧贪图享乐安于现状对危机视而不见,我脑子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我什么事都没有做,

我什么事都没有做,

我什么事都没有做!!

却觉得自己累的难以言喻,觉得自己累的好像自己在做什么艰难痛苦的工作。。。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觉得自己精神上疲惫的快要绝望想死。。。。这tm根本就莫名其妙,一点都不正常。

。。。。。

我没法告诉自己,我没法欺骗自己说自己过的很好很开心,因为该死我就是没有很开心,我也过得不好,我也不开心!

如果我手上有核弹按钮下一秒老子就巴不得全世界跟我一起陪葬淹没在火海之中的极度丧极度丧失信心极度丧失活下去的意义与生命力。。。。

。。。。。

叹口气,

看来老子这辈子注定不可能是什么阳光小太阳人设了,注定就是死宅废物一个了。







如果哪天,我真想不开了,跳了,从地球上消失了。

希望有人还能想起我与想起我写的文来,

希望我写的这些垃圾能给你们接下来的日子里带来哪怕一丝一毫的开心与愉悦,

这我就很满足了。




虽然我很丧,

但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能快乐起来www

因为快乐是一种不可思议的能力,

如果你有,保护好它(・ω< )★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eam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