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aming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感觉整个世界除了负能量什么都没有。


外表我看上去还是普通那样,跟正常人无益,

但总觉得。。。。我死了。

是的,这很奇怪,一个人明明死了还怎么可能会说话呢?

然而,那种感觉是如此强烈,挥之不去。

我觉得我像一具死尸,精神意义上的,

我现在既不会哭,也不会笑了,

这真奇怪。

我除了睡觉什么都不想做,我只想睡下去,最好永远的睡下去 ,

好像只有睡觉的时候我才是活着的,

我在现实里的每一步都好像梦游,仿佛坏掉的机器人。

为了掩饰我是坏掉的机器人,我学会了精湛非凡的演技,

然而每行动一步,每思考一个问题,体内嘎查嘎查作响的齿轮提醒着我,你就是个废物,你就是个木偶,你就是个假人。

我迷茫的迷失在了一片被水雾浸透的森林里,放弃了寻找出口,坐在一棵树下,期待着变态杀人狂的到来。

我放弃了。

我不离开了。

任何努力都是无益的,

我永远出不去的。

杀了我吧,杀了我吧。

狼先生。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eam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