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aming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不是不想死,

是不甘心,

不甘心没有实现梦想就死去,

不甘心没有价值的死去,

不甘心没有意义的如同一条厕所里的蛆虫一样死去,

不是不想死,

是不甘心,

不甘心看到我喜欢的人生活在痛苦里,

不甘心看着那些我讨厌的人生活在幸福与愉悦里,

不甘心看着那些我想实现的梦想,想写的故事被别的手指写出来。


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就这么死了也太逊了,

就这么死了也太寂静无声了,

要死,也要被核弹正大光明的轰死,

要死,也要被天外飞来的巨大陨石带来的冲击波轰死,

要死,也要看到整个世界彻底化为灰烬废土的时候再死。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愚蠢,愚蠢,愚蠢,愚蠢,愚蠢

我真是个愚蠢的生物,

生命本来就毫无价值,还要在上面强加上一些意义不明的价值,


归根结底,生命真的是宇宙里毫无意义又无用的存在,仅剩的意义就是感知这个空间,然后以最低限度保持自身的存在。

可我明明已经知道这一点了,

明明已经知道生命之余历史,之余人类,之余地球,之余太阳系,之余银河系,之余整个宇宙都毫无意义,

明明都已经如此绝望,如此堕落,如此浑浑噩噩整日想死了,

可我还是不甘心,不甘心就这么浑浑噩噩的死去,

我不甘心,我不想像是一只死去的鸟一样跌落在地上腐烂失去飞翔的尊严,连向往天空都不被允许。

我想活下去,

我不甘心。

一切还没结束。

最后一把,不行再跳。

评论(1)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eaming | Powered by LOFTER